2011.06.23 阜杭豆漿逛完了國父紀念館之後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裝潢的在叫心裡就想到有一家豆漿店是我一直要去卻沒有機會去剛好酒肉朋友現在時間還早既然心動那就不如馬上行動交通很方便坐板南線捷房地產運在善島寺下車即可這家位於華山市場內的阜杭豆漿鼎鼎有名排有巢氏房屋隊都不知道排到那去了我足足排了快20分鐘才輪到我這還有開放關鍵字廣告式的廚房讓大家一目了然整個製作過程櫃檯上的價目表清清楚楚賣房子用餐的環境也很優雅天氣熱的要命當然要先來杯冰豆漿囉因為是個人信貸第一次來吃也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就隨便點了薄厚燒餅各一焦糖甜房屋買賣餅各二蘿蔔絲餅各二當然我一個人是吃不下這麼多的早餐這些都長灘島是要買回去孝敬我媽媽的走~走~走 要快點拿去給媽媽不然就要冷面膜掉了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re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