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4/15收到的禮物這是瑄峰麻麻家的踩樂禮~不租房子過我應該沒踩中這麼多啦~都是麻麻多送的喔~謝謝澎湖民宿瑄峰麻麻喔~巧菲斯剛好是晴晴喜歡吃的餅乾~一下支票貼現子看我拍完就吃光光了~這是妞妞麻麻家的踩樂禮~室內裝潢我應該只踩到一個吧~麻麻又多送了~真不好意思~找房子謝謝妞妞麻麻喔~這是曉真媽咪寄來的~我記得好像信用卡代償也只有踩到一條糖果而已~其他都是曉真媽咪多送土地買賣給兩姊弟的~謝謝媽咪喔~葡萄乾昨天去公園玩~晴帛琉晴說要帶去公園吃~麵包昨晚肚子餓~我當消夜吃掉21世紀房屋仲介了~還不錯吃ㄝ~奶油很多喔~軟法很有嚼勁呢~謝謝租辦公室曉真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re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